close

相隔差不多2年,再過多2個多月就又再出發了!東京~我又來了~(08年的遊記還沒寫完 =.=)

好懷念橫濱的悠閒,好懷念新宿繁華的不夜城,好懷念淺草的街道,好懷念住在mm21的小包,懷念著東京的所有,所有。對上一次去是在7月,而今次我們選擇了4月。因為3月開始東京地區的櫻花會慢慢開花,而我們也希望4月頭去的時候也能看到櫻花。可能有人會問看櫻花為什麼不去京都呢?當然,我們也有想過,可是!這次的旅行最主要的是要去探望我記念己久的包仔(麵包超人是也),所以櫻花就排到第2去了…要是京都都開一個麵包超人館那就太好了!

上次去過的一些地方都將會保番,但箱根就唔會再去了,(真的很可惜,我也很想去浸溫泉><)然後會加入一些新景點。上一次想去又沒去的,今次一定會去,然後築地應該會去2次,因為好像築地會搬了,2-3年後會沒有了築地,今年之後也不知道何點我們才會再去東京了,所以我們一致決定築地要去2次。這一個月我已經好努力的再看天書,有了上一次的經驗相信這次plan行程也不會太困難。等有了方案會再寫上來。

而機票跟酒店方面,我們還是選擇了ANA,和新宿太子酒店。我們今次會搭零晨機,這樣就可以有多一天時間!太好了!而酒店方面,我們也是住回了上次的新宿太子,房間雖然小(在新宿應該每間都是這麼小吧)但是它的位置都很方便,去JR只要5分鐘就可以,樓下就是歌舞伎町,吃的、玩的都不缺。經過上一次到旅行社買package的經驗,太恐怖了!我們這次再也不會自己去找旅行社了,交結MS.YUEN幫我們,有她的幫忙就放心plan我的行程了。p.s我們上次去買的旅行社就是〔專業旅運〕黑店!!恐怖的經驗大家小心!!

不知不覺已經寫了好多,最後,再有什麼新的想法或進展會再寫上來。(相信不會像08年那次一樣爛尾的…哈哈!)

P.S:上一次的遊記我會盡快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