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jpg 

很高興等到今天,為聖誕前作最後的衝刺,而且今天的收穫很不錯。不過可惜的是買不到鞋,一直都好想買對boot,可惜…看中的都沒有我的size,要不就是不合心…真難買!

今天office要攪ISO所以全都走到13樓去,沒什麼好做,就幫花花捲髮,效果出來不錯,就是時間長了點,然後就到自己了。本來是想在家捲的,可是時間實在不夠,就只好回公司攪了,結果就噴不到定型,就還好。心思思好想去把頭髮給電了,電個短髮也蠻好看的。

291.jpg 

收工出cwb,好久沒出去了,今年的times聖誕氣氛不及往年,不太好看。到峰sushi吃了點東西就開始逛街了,由times到sogo,在MAC買了盒眼影,有六個色,還有盒眼部打底霜,那個mua說先用那個東東打底眼妝會上得更出,顏色更立體,說得那麼好,那我當然就買了…哈哈!然後又一直逛到中環,在H&M跟ZARA都有收穫,很好!不過在ZARA發生了超笨的事,本來想買件短的大褸,可是卻拿了年長的,還等給了錢回到家才發現……第2天又要再次回到ZARA換…唉…=.="...總結一下今天,SHOPPING真的令人很開心,女人呀,都是為這些而瘋狂的,再多的錢都會覺得不夠買…

267.jpg 

本人很欣賞峰壽司的這件新產品,一次滿足你多個要求

280.jpg 

這個眼妝是MAC的mua幫我畫的,很喜歡,要說聲謝謝!

284.jpg 

試完後,效果不錯就成為了我的囊中物

晚餐在ifc的「和歌山」用膳,吃拉麵。拉麵的碗超大一個,我叫了軟豬骨拉麵,那條軟豬骨真的讓我嘆為觀止,要用「一大條軟豬骨」來形容它。

281.jpg282.jpg283.jpg 

就是這個,好大一條!!絕無欺場!

最後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