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生日快樂^^來緊的一年每天都要開心快樂!>3<

收工後過了CWB join親愛的bb,然後去了大戶屋晚膳,(你一定是以為去峰壽司吧~哈哈),本來想要先訂位的,可是要最少3個才可以,可惡!最後等了差不多半個鐘吧,還好喇。為什麼想要吃這間呢,就是因為想要吃這裡的鰻魚飯,個多月前已經想吃的說,他標榜他的鰻魚是來自日本的,1個字:肥美!好!就吃吃看吧!結果是,不賴喔!是對版的,肥美。

P1030629.jpg  
P1030630.jpg  

bb點了個黑醋什麼雞塊什麼什麼的,名字太長望了,味道酸酸的,很特別,好吃。

P1030627.jpg 

最後就是甜品:綠茶凍加香草雪糕,她為整頓晚飯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晚餐過後,在對面的times逛了一下,聖誕燈飾已經亮起了,很多都人都在拍照,超多人的。

P1030616.jpg  P1030622.jpg P1030624.jpg

之後行完sogo已經11點了,要回家lu~開心的一天^^!

P1030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