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壓抑的一個星期過去,期待的星期六終於都來到了,真慶幸今天不用番工,可以一直賴在被窩裡,真的好幸福喔!睡得昏天暗地的,好像‥大概1點多吧,超爽的!不用番工的日子實在是太好了!超感動。

下午的時候去了圓方閒逛,因為晚上要看「2012」,要不然真的不太想外出!本來想到ZARA買件外套的,可是試了好多件都不太合心,唉‥那就算吧/.\(心裡很唔爽!)想再多看一下,BB就一直再催促著!煩死了!我要再看一下喇!(怒吼)不可以喇,沒時間了!(被反怒吼了-.-)最後,死要看了幾眼,還是走了。都怪自己喇!在家的時候,以為時間多的很,遲遲都不去SET頭化妝…最後還遲了2個鐘才出門…(P.S SET頭:最近買了個捲髮棒,很好玩喔!有空再POST出來=〕)然後我們去了"黃加沙"吃上海菜,嗯…味道還好喇,沒什麼特別的,相比翡翠和鼎泰豐,這間就被比下去了,應該不會有下次。相片晚一點再POST。
之後就是最重要的2012

故事簡介:尊克鍚克(John Cusack)飾演的學者設法阻止瑪雅曆法預言的世界末日發生,全人類攜手對抗這場絕世浩劫的降臨...其他演員包括:阿曼達比蒂(Amanda Peet)、丹迪紐頓(Thandie Newton)、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2012 末日預言》以瑪雅曆法預言的世界末日為背景,根據瑪雅曆法,地球已歷經四個太陽紀,而每一紀結束之時,均會發生全球性的大災難。我們現正處於第五太陽紀的末期,瑪雅曆法預言第五太陽紀將於2012年12月21日前後結束。

全片長158分鐘,(溫馨提示:看前一定要先上廁所!)不過,到最後還是有一點忍不住!!
總結一下好了,還是值得一看的,只看特技也值了,故事就……不太怎樣,反正就是主角一家都會死不去。說真的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心寒,人類要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才可以建設好一個地方一個社會,但是,天說要重來就不費吹灰之力。2012會不會是最後的一年,沒有人會知道,可是資源是會耗盡的,沒有了資源末日也許會是遲早的事吧…

最後要說的是!!俄籍機師沙沙真係好靚仔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