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工沖向尖咀會合親愛的寶貝,親愛的一早已在鼎泰豐等位,我到的時候剛好有位到我們,好耐沒來這吃飯了,好想念她的醉雞,鼎泰豐的醉雞是最好吃的!

DSC00487.JPG 

吃飽飽了就到處走走,每家都在做SALE,很吸引…有人想到ZARA入貨,可惜啊,還是什麼都沒買到,哈哈哈…反而本小姐不知為何卻買了一堆-_-"一心到海港城的JILL買7月1才發行的香水吊飾,可借丫…已經買完了,說是限量發售,也太快了吧!才幾號!失望死了…

逛到差不多時間,向圓方進發,因為晚上要看<吸血新世紀III>。到圓方一定要試試La Maison Du Chocolat夏日推出的限定雪糕,特別是它的Dark Chocolat,絕對是首選。香純的朱古力味讓人不斷的回味…比Godiva的更好吃。不過$56一杯就稍微有點貴了。應該學一下Godiva買一杯第二杯半價,哈哈。另外honey點了一個開心果味的,他說味道不錯,不過我就覺得我的Dark Chocolat更好…哈哈
DSC00489.JPG DSC00490.JPG

等到7點半要入場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當然是比上一次好很多了。主線依然是感情線為主,狠人Taylor是愈來愈不錯了,有看頭。打戲是比第一部少很多了,描寫Bella遊走於2個男人之間,最後她會跟愛德華在一起嗎?等待下一部。

看了大概2個鐘吧,之後就到對面的稻庭烏冬晚膳,應該是世界盃的關係,人很少…都不用等,吃飽飽跟親愛的回家看世盃了。

今天的收穫不錯,一對期待很久的鞋子到手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