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49.jpg 

今天給我感覺是,夏天來到了,熱到不行了。大熱天時去逛街真的可以說是比死更難受。還好,今天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商場裡的。第一時間去了TIMES吃了一杯GODIVA夏日限定的純朱古力雪糕,解解暑嘛。

DSC00451.jpg  DSC00453.jpg DSC00066.jpg

逛了很久,唉…衣服都很好看,沒錢啊可憐。可是看中了想要買的卻都說沒貨了,氣死我!在LOGON看中的那件睡衣真的想要的說。穿的沒買到那只好買吃的囉,在馬莎購入了幾包薯片。又吃……哈哈…之後就去跑馬地拜訪傳說中的布甸,果然名不虛傳,非常滑口,可以比美在日本吃的。並不是我太誇張了,不信的可以去試一下喔~

DSC00463.jpg  

今天過香港除了布甸外還有就是要去天后吃久違了的清湯牛筋。唉……減肥清淡了2天,為的就是換來今天痛快的吃,不懂評論是也。坐叮叮由跑馬地到天后,踫到了遊行的人,又塞人又塞車又塞叮…天氣又超熱叮叮又沒有冷氣,真的快要死了,超黑仔!短短的一段路大概坐超過半個鐘不止了!政府做的大龍鳳,多得你們不少!DSC00455.jpg

 DSC00461.jpg

左面那個超好吃的!!不過醉雞就……我做的一定比它好吃,HONEY都是這樣說的,哈哈!再努力減肥過段時間要再去吃過!美食啊美食,我是為你們而拼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