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9.JPG

已經好耐沒去旺角掃街了,今天決定要出動一下!一直由街頭掃到街尾,吃很飽!牛雜,燒魷魚SO,炸大腸,肥姐……而且還發現了太子那家很出名的炸大腸原來不是關門大吉了,而是搬到肥姐隔離,真有口福,又讓我嘗到了,依舊是很穌脆很好吃!肥姐更加不用說,真的很愛吃,還有哪家的冷串能比得上。

IMG_0118.JPG

很開心地吃了一半才發現忘了影相………

IMG_0120.JPG

一直吃到好飽,走到10蚊店逛一下,買了這個雞蛋+牛奶的怪東西……=.="……NOT GD。

再到朗豪坊,有收獲-粉底液一支。原本想去吃雪糕的,上去一問,說要等一個鐘,等它軟身…和你真沒緣份…又吃不到了。可惜…………

晚餐本來想去「劉森記」,可是走到一半到太子的時候,發現了………

IMG_0122.JPG

可能是不太餓的關係,覺得還好。鳳爪跟叉包都不錯。

IMG_0123.JPGIMG_0124.JPGIMG_0125.JPGIMG_0127.JPGIMG_0128.JPGIMG_0129.JPG

最後就是我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