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又一年過去了,生日又到了,對上一次還覺得剛過去不久…要跟22 say hi 跟21 say bye了,真的不太想…自從過了二十就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可是這幾年我又做了些什麼呢?覺得自己好浪費時間,往後的5年內一定要做回些自己想要的,不要再讓時間白白的流走,總覺得二字頭其實很快就離我而去…而我到底要給回自己些什麼呢?向著夢想進發吧!

這幾年來的生日都是跟我最愛的男朋友過的,當然今年也不例外!親愛的為我準備了所有的一切,從來都不用我擔心,每次都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真想知道你的驚喜還能持續多少次…哈哈…總會有江郎才盡的一天吧……今年BB帶了我去CWB的「和三昧」吃晚餐,位於SOGO頂樓,佔地全層,真的很有氣派,一進去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有電視做節目訪問嘉賓的高格調餐廳的FEEL!我們吃的是鐵板燒,大廚只為自己一個人服務的那種感覺真好!整頓飯都很享受,吃得很舒服,食材也是很貴的那種,最後,多謝喇!親愛的!有你在就快樂,有你在就幸福無比了!今年你送我的禮物,當時收到的那一剎真的讓我不懂如何表達…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哈哈!你給我的愛,我會好好的‥永久保存。

P1070022.JPG 

P1070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