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各位好同事和我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在COVA的這一餐揭開了生日的序幕…在幾個月前已經想去COVA吃Tee buffet,早就約好了my dear carey和我一起去,想不到還多了人一起,開心!Tee buffet由3點開始,我們一收工就馬上出發,大概2點9都到了,就在外面等了一陣。位於海洋中心的COVA是新開的,比舊的那間開陽,每個走過的人都能看到,食相太衰就不太好了…哈哈…進去坐下不久,先order了一杯鮮菠蘿汁,還不錯,不過就甜了點。擺放食物的餐桌放在正中間,一半放甜品,一半放咸點。蛋糕大概有5款以上,咸點都做得好精緻,煙三文魚很好吃。

吃完COVA之後就到處逛了一下,吃超飽的…輝輝還說之後整天都沒吃過其他東西……真誇張!HONEY都來了join我們,然後就跟CAREY去了PJ。PJ的Bra的款式是不錯,不過size太少了…沒得選……最後大家都是空手而回。他們走了之後8點多就和honey到citysuper吃晚餐-拉麵。我還自己吃了一整碗…我還真能吃…哈哈

p.s:多謝carey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