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74.jpg 

下一個目的地到「千烏ケ淵」賞夜櫻。這裡是東京賞夜櫻的勝地,兩旁的櫻花沿著河岸一直開,一直開看不到尾。在「吉祥寺」逛到大概5點多,就向「千烏ケ淵」出發。賞夜櫻的時間大概應該是7點開始的,我們去到時候天還很亮,就先去「靖國神社」走一圈。很長的一段走過去,沒什麼好看的,不想再往前走就沒進去看了。某些時候這裡是有廟會的,會有好多吃的,玩的,非常熱鬧,可惜我們都遇不上,運氣不太好,然後就走回頭到「千烏ケ淵」,就在「靖國神社」的對面。我們先進去逛了一圈,不過6點多賞夜櫻的燈都還沒開。天已經開始黑了,也看到有很多人拿著相機在影櫻花。找了一個不錯的坐位,等待著開燈,剛好後面有檔賣煨番薯的,天氣太冷了,就買了一個取暖加醫肚。一直等……………一直等…………7點已經到了!可是……!燈沒開呀!我們還在想是不是還沒到呢?難道是7點半?!再等多幾分鐘,燈還是沒開…我就去問了賣番薯的小姐,她說夜櫻已經做完了…天啊!!很傷心,我們還等了一個鐘的說……唉…只好下次請早了…

P1050236.jpgP1050253.jpg 

P1050257.jpg 

P1050262.jpg 

P1050267.jpg 

P1050280.jpg 

P1050285.jpg 

P1050289.jpgP1050291.jpg 

P1050303.jpg 

P1050310.jpg 

 

P1050334.jpg

看不到夜櫻也只好不捨的離開了,回到新宿趕著8點前到supermaeket走一趟,買些什麼特價貨做宵夜,哈哈。可是…我錯了…不該去一間超遠的…-.-原來較近的「依勢丹」才是最好多食物買的……要記住了…下次不要再走錯…

P1050327.jpgP1050329.jpg

晚餐去了「若狹家」用膳,可惜太衝忙的出了去忘了帶相機……只好到其他地方借相片一用。

借用一下別人的圖片…我那天吃的跟他們的都差不多,而且他們的相都影得好靚。

「若狹家」魚生飯

 

P1050336.jpg

這家的生果超好味!每天經過都會買一串。4月是士多啤梨的季節,每粒都又大又甜美!正!

P1050338.jpg

P1050356.jpg

 

DAY 2  完……

arrow
arrow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