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47.jpg 

因為第一天差不多30多個鐘沒睡的關係,第二天比較晚起身,真的睡得太舒服了,都不想起來…大概11點才動身出去。第一件要做的是吃早餐!真的好餓…本來想說堅持到吉祥寺才吃的,不過真的不行了,真的超餓…二話不說,到樓下的m記買了個漢堡,好像是將軍漢堡,沒記錯的話。味道不錯,可能是太餓了…邊吃邊走的向下一站「吉祥寺」出發。

到吉祥寺當然也是為了到「井の頭公園」看櫻花,這個公園的吸引人之處是櫻花都開在湖的兩旁,還有大家可以在湖裡划船,整個構圖都很美,大家還可以好像至身於畫中。理所當然的「井の頭公園」也是熱門的賞櫻之地,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很好吸引了很多當地人到來賞櫻歡聚。還有到吉祥寺來當然是為了美食-牛肉球,被大家一直吹捧著,差不多每個吃過的都說讚的。不止受到旅客的寵愛,當地人也是很愛的。這天的天氣跟第一天比真的差好遠,陽光譜照,氣溫暖多了,不過也曬死人!

P1050070.jpg 

P1050067.jpgP1050069.jpg 

多謝漢堡救了我一命……在我快餓死的時候M記真好吃!一個人KO了一整個。

P1050080.jpg 

P1050076.jpg 

P1050089.jpg 

P1050088.jpgP1050093.jpg 

P1050094.jpg 

P1050109.jpg 

就是這家牛肉球,超有名的,數十人正在排隊購買,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排了差不多半個鐘,買了3個。外面炸得蘇脆,裡面是香軟多汁的牛肉加一點點的洋蔥,好吃!比九龍城那家牛肉餅好吃超多了!!為什麼大家都願意烈日當空之下等那麼久就是為了小小的一粒牛肉球?是有它的魔力的。

P1050099.jpgP1050101.jpg 

P1050111.jpg 

軟綿綿的蛋糕加上栗子味的CREAM,很不錯的一道甜品。 

P1050112.jpgP1050115.jpg 

P1050122.jpg 

在大街上吃飽喝飽之後就向「井の頭公園」進發,期待著一邊踩小船一邊沉醉在櫻海中。

P1050136.jpg 

一條直路走過去,沿途全都是賣衫的小店舖跟吃的,很多人很熱鬧,我們也決定了先遊了公園,再回頭逛街,否則就得賞夜櫻了…哈哈

右下角那間是賣串燒的,很受歡迎,我也想買幾串試一試的說……可是…實在太多人了,也不知道要排多久,最後還是放棄了,反正我們也買了甜點進去吃。

P1050141.jpg 

P1050142.jpg 

站在小橋上放眼望去,整個書面印入眼簾,站在這裡看全景真的超美的,還可以租只小船在湖上暢遊一番。小船方面有3款,一是超可愛的天鵝小船,二是無蓋的小船,三是有蓋的普通踩船。它是按小時收費的,3只船的價錢都不一樣,我們選了天鵝的,踩了一個小時,好享受,至身於櫻花中真的無話可說,那時的興奮真的無法形容。在美不勝收的環境中,時間真的會過得特別快,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一個鐘就過去了。如果有下次的話,真想試一下無頂的那只小船,照起相來會比較好看,而且人還可以輕鬆的跟櫻花合照,我們的那只就不可以了,可惜啊。

P1050160.jpg 

P1050166.jpg 

P1050164.jpg 

P1050153.jpgP1050171.jpg 

P1050194.jpg 

我們在大街上買了一盒牛角穌,因為正是士多啤梨的季節,所以也少不了它的份,買了3個朱古力,2個士多啤梨。SIZE不太大,三四口就能吃完一個。朱古力牛角穌裡面的朱古力是溶的,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朱古力,好吃的沒話說。不過對於另外2個士多啤梨的……真的不太合我的口味。

P1050208.jpg 

P1050204.jpg 

P1050207.jpg 

P1050212.jpgP1050214.jpg 

P1050228.jpg 

逛完公園之後,再逛一下剛才那條店舖街,一路走出去,買的衣服都很不錯,很漂亮吃蛋包飯,給迷住了,不小心也敗了幾件…哈哈。逛到累,大概3點多吧,就去了人氣蛋包飯店ポムの樹吃蛋包飯。本來的午餐,因為我們遲了出去,又在大街上吃了一輪,最後變成了下午茶…因為再過多幾個鐘又會吃晚餐的關係,所以就只叫了一個蛋包飯,它是有分SIZE的,對我們這些小吃的女孩子來說真的很好,不怕吃不完會浪費。咖哩跟蛋包飯真是絕配,很好吃,咖哩汁很香,還有就是它的蛋皮,為什麼可以做得這麼好哇?!剛好熟,很嫩。強!而且它是真的包著飯喔,不是只蓋在上面而且。吃得我都停不下來…哈哈…然後又點了一個女生料理,豆腐焗飯。女生的,還真是超小號的…味道也可以,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蛋包飯!最後來一道甜品,這一餐就完滿結束了。下一站前往「千烏ケ淵」賞夜櫻。

P1050229.jpg 

 

 

待續…

arrow
arrow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