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69.jpg 

2年後再到日本,再次來到東京,同一間酒店,很熟悉的感覺。
左盼右盼的,終於等到4月了,連復活節假跟7日的東京之旅,我連放了半個月假,真係爽死了!2008年去完回來不久得知兩間日航都推出了零晨機飛羽田,到這次我們去終於能試試了,簡直是多了一天時間,正!不過好像是做到今年10月就沒有了,真的很可惜呢。當天晚上8點多在青衣城吃過晚飯就迫不及待坐機鐵去機場了,不過也真的是早了一點點,待了2個多小時終於要登機了。人也不少,這班機應該是full了。這是我第一次坐夜機,心情很興奮,一點都不覺得倦。從窗往外看一遍漆黑什麼都看不到…情緒也一直高漲沒什麼睡意,空間也太小了想睡也睡不著,可是我身邊的那位卻已經在呼呼大睡了,真佩服你的適應能力。2個多小時過去了,空姐把燈都開了,原來是要派早餐……這是我吃過最早的早餐了……4個鐘後抵達羽田機埸了,一步出機場,真的好冷啊…是我太低估了日本的氣溫,它說的十幾度跟香港幾度應該是差不多的…我們先坐JR到新宿太子酒店,把行李寄放在酒店,然後就向新宿御園出發!!

 P1040589.jpg

這就是我吃過最早的早餐…在天空上看日出,真的很特別,由黑走到白感覺很奇妙

P1040621.jpg   P1040627.jpg
清晨7點多,剛到達新宿,心情很興奮,我又來到日本了。//這是JR的候車坐位,不錯

P1040645.jpg 

我們坐的應該是頭班的JR,車廂裡只有我們倆,一路走向新宿,沿途都能看到開得很燦爛的櫻花,多擔心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了,現在看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個多鐘後,終於到達新宿東口了!大開心!清晨7點多的街上,人都沒多個…我們也朝著酒店走去了。

那裡並排三部的自動販賣機都是賣煙的…日本人也太愛抽煙了吧……走到新宿御園的門口,原來我們太早了,它都還沒開門,我們就在門口一直等著…等著……

 

待續…

arrow
arrow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