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25.jpg 

陽光燦爛的星期六過得好充實,一收工馬上跟我親愛的會合,愛人剪短了頭髮,見起來很夏天,很爽。第一站先去吃LUNCH,到了我最愛吃的峰壽司。然後就到處逛街,等待母親大人收工一起去吃飯。

P1060808.jpg P1060811.jpg

這是5月的新品,不可不試!海膽,鮮。赤貝,爽。

P1060844.jpg P1060843.jpg P1060846.jpg

逛了一整天,腳都快覺得不是自己的了,還好有收穫安慰一下。

想不到買什麼送給媽媽,所以都是折現的好。6點多終於等到母親大人出來,在海港城的化妝部逛了很久,為的就是想要送支唇膏給媽媽,讓她自己挑選好了。可能是太多款式的關係…挑了好久…好久…我想是太多顏色了,多到不知想要什麼色=.="最後在DIOR下手了,來回了幾次,人家都快要認得你了!我們今天的晚餐是愛人推薦的拉麵"一平安"。是日本南部的拉麵,麵質跟我平時吃的不一樣,較為幼細,味道不錯,店內的環境很有地道日本的感覺。

P1060831.jpg 

我最愛吃的糖心蛋。

P1060833.jpg

 母親大人的咖哩口味的拉麵,很創新。

P1060834.jpg 

醬油口味!

P1060835.jpg

我的香濃豬骨湯底,好好味~~

P1060836.jpg P1060837.jpg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