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最後兩天,吃多2天,放縱的2月就會過去了,就讓自己好好的吃多2天吧!一收工就馬上出去尖咀會合我親愛的,讓你久等了不好意思。肚子超餓的,不多說馬上就去新港中心找吃的,好多都好想吃‥最後還是吃了原本想吃的"PAPER LUNCH"。等了一回,香噴噴的鐵板牛肉飯就來到了我的眼前,口水直流…親愛的,我不等你了,我要先吃了!

DSC00298.JPG DSC00299.JPG

很快的,親愛的也扛著點心回來了,可是沒有我想吃的牛肉球……超想吃的><

DSC00300.JPG 

吃著,聊著,都快一個鐘了,吃飽飽後又到處去逛逛。去了MIU MIU看了一下銀包,好想要…不過真的太貴了,快點SALE吧!我跟親愛的交換用的銀包已經被我用的舊舊,爛爛的,真對不起你…沒有好好對待你的銀包……其實我也不想的,應該是GUCCI的料不好而且………一定是……一定是……哈哈

一逛大概又5點多了,要回家PLAN去日本的行程了!回家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