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58.jpg
吃完晚餐,去IFC的時候看到他!!好想吃喔!!!(中間那個,哈哈!!)

 

平安夜狂歡過後,整個人都超累的,在家休息,睡死了一整天,今天又再次出動。今天的節目是去看《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自從上年看完後一直都期待著。

今天又再次去中環,去了SOHO區,好寧靜的感覺,好舒服喔!可能是因為剛6點多吧,都沒什麼人,走在每條傾斜的路上,好像去了外地旅行一樣,可能不太常去那裡的關係吧,每次去都給了我很新鮮的感覺。

P1040140.jpg P1040145.jpg P1040144.jpg P1040150.jpg

走了不久,來到了一間舊餅家,那裡的蛋tar是很出名的,即然來到了,那就當然要試一個囉!人龍長長的,排了一下下就到我們了,我們買了2個,好了,要咬下去了!曲奇皮的牛油味好香好香,最棒的是那蛋漿,超滑的,超嬾的,一口下去就溶在口中了!吃完一個後真的超想再要多一個,可是‥不可以‥‥

P1040155.jpg 
看,多長的人龍!他們大多都是買一打的‥真好!唉‥我只可以要一個!!><
 P1040154.jpg

晚餐吃了中環有名的雲吞麵‥‥很貴‥‥‥很貴‥本人覺得還好喇,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就是貴而已,相信不會再有下次了。最後就是到IFC看《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IFC那間戲院裡的熱狗腸真的超好吃!我一個人吃了一條!哈哈!至於那部戲,有點失望,沒有我所期待的好看,開始的半集都有點點悶,寫了好多愛情線,到後來緊張的來了,可是戲就完了,又要等了‥唉‥‥不多說了,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