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3.JPG  

時間還過得真快,原來已經與你共渡了5年了,好幸福,好快樂的5年。謝謝你對我的包容,愛護!有你在我就覺得我是個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小公主,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還有你就是愛帶驚喜給我,不過你都做到了。就像今晚的晚餐,我還是第一次吃一餐飯要用了3個鐘!店舖的整個氣氛都好浪漫!食材也很好,最重要是有你在!

IMG_1865.JPGIMG_1863.JPG 

第一次與我的最愛去吃法國大餐,好喜歡佢桌上的小小燭光,好浪漫。

IMG_1870.JPGIMG_1871.JPG 

這家的生蠔是出了名的有水準,新鮮,比酒店buffet吃到的要好上好多好多!因為他們店每天都是4點多來貨的,所以到晚上吃的時候還是會很新鮮。我們也點了半打嚐嚐,分別有美國的,荷蘭的和法國的。美國的是日本的種,味道是最淡的,我個人比較愛吃這個。而法國蠔的味道就最濃,還很小一隻…我BB就比較愛吃這個。

IMG_1884.JPGIMG_1885.JPG 

吃完頭盤等了好一段時間,就到前菜了。法國田螺焗薯蓉配炸蘑菇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國田螺焗薯蓉!那個汁好creamy,好多汁,不會吃到下面就干干的。田螺很肥美也很香,有一股特別的香咪。炸蘑菇球也很特別,裡面釀了些肉碎和整個蘑菇,有心思的一道菜。

IMG_1886.JPG 

又等了一會兒,到湯了。我的是洋蔥湯,上面還放著一塊加上芝士一起烤過的法國長包,那塊包好吃,湯也很出味,不錯…不過就是咸了點。可以稍微改進就好。

IMG_1887.JPGIMG_1888.JPG 

好了,到主菜了!我的是安格斯牛扒,honey的是羊架。我要的是5成熟,肉質好嫩,邊上有一點點的肥脂,加上肉一起咀嚼,油香充滿整個口中,剛剛好的,一點都不會膩。至於bb那個,我也嚐了一口,本人是不愛吃羊的,不喜歡那股很騷的味道,不過他那個還好,不算很騷,是我剛好能接受的味…不過還是輕嚐一口算了…哈哈…還是牛比較合我味!

IMG_1891.JPGIMG_1896.JPG 

好了,最後一道甜品來了~朱古力蛋糕當然是我的了!這還不是普通的朱古力蛋糕,是超朱的朱古力蛋糕是也!根本有兩層的都是厚厚的朱古力,每一口吃下去都有濃濃的朱古力黏在口中,久久不能散去。更出色的是碟上的熱情果醬和3小塊的士多啤梨,朱古力蛋糕點上了果醬來吃又是另一種風味,減少了朱古力的霸道。而加上士多啤梨就更好了,多了一份清新的感覺,是一種青澀戀愛,對於嚐朱古力蛋糕無數的我來說,這道是上品!honey那個是法式薑汁燉蛋,淡淡的薑味不會搶走了蛋味,剛好。

IMG_1894.JPG 

美好的一餐晚飯經過了3個鐘,結束了。不過我希望我地之間不會有結束的一天,我們要繼續走下去,我的每一天也要有你的相伴。我的每一件大大小小的開心不開心的事也要有你在身旁分享,分憂。幸福美滿的生活由你而起,多謝上天讓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走進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