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上去Profolio Make Up School,早在一個月已經預約了今天的試讀班,感謝Carey陪我前來,從大老遠的大埔出來上這一堂試讀班,真的非常感謝!對於這一次試讀班,感覺都很不錯。2點上到去,由一個叫Gavien的招呼我們,參觀一下班房,介紹一下學校,講解一下資料,給了些out job的資料我們看,能夠出out job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我也知道這些機會一定不會是很輕易就能得到的,我將會用我的努力換取的。講解完之後,2點半到了上堂的時間,剛好今天是Gary Chung親身教授,聽了大概2個鐘,是有學到東西的,而且他所說的都很現實,很實用,不多廢話。看了他給一個女同學化妝,真的大開眼界,那位女同學即時後生了很多…他只是隨意的畫畫,整個感覺都不同了,而且動作很快,好一雙魔術手。最後我上去的目的都做了,留了3月的學位,只可惜是星期三…星期六應該會比較好,可是要星期六的話又要再等到4月…唉…我又不想再等多一個月…真的世事無完美…到我想算了再等一個月就一個月吧,想改變主意打電話回去改的時候就一個位都沒有了………唉!努力吧!會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