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為何很愛吃零食,失控了,><我想可能是m到的關係吧‥(最好是‥)
為什麼當初的那團火會這麼旺盛,可以說不吃就不吃,不會像現在那樣說不吃可是又好想吃,最後就是吃了…我的天啊!不想再這樣了,我的目標好像又離我遠了。7月時候說再多半年大概就能到達目標了,可是…現都11月了,快12月了,半年期限也快到了,現在的我跟7月時的我好像沒差多少,難到還要再多半年嗎?!唉‥‥一想到自己不爭氣,不努力,心情就會很糟糕,超煩的!

為什麼那時能不吃零食呢!?為什麼現在會超愛吃?!為什麼?為什麼?(吃著朱古力怒罵中‥=.=)快要思覺失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