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完跟肥叉最後的一頓超豐富的午餐…2小時已過,還是超飽的!

今天是肥叉的最後一天,雖然平的你做事不太認真,又有一點馬虎,不過大家都是有不捨的,往後的日子,你要再加倍的努力,要學會做事認真點,不是每間公司的同事都像我們一樣當你朋友般寬待你的。(呵呵)有我們這樣的同事是你的福氣,呵呵!

謝謝你這幾個月來給我們帶來的歡笑,你在的吵鬧日子好像過得很輕鬆。(雖然你不在都很快樂輕鬆)沒你在的日子,沒有人給我打罵,短期會有點不太習慣喇,不過耳根都落得清淨,沒有人煩。(呵呵)幾年後再見時要讓我們所有人眼前一亮,不要給所有對你有期望的人失望。(本人對你也沒有什麼太大期望的說-,-)今日之後大家再不是同事了,以後請以朋友相稱吧!(正在本人的朋友審核中,哈哈)希望你可以通過,哈哈!

最後…好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