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08.jpg

第三天的天氣依然很好,陽光燦爛。一早起來,吸一口東京新鮮的空氣,擁抱一下陽光,要向橫濱出發了。自從上次去過一次橫濱就喜歡上了,橫濱是個讓人感到很舒服,很放鬆的地方。地方好大,逛起來不會好擠迫,讓人腳步很放鬆,當然重點是因為這裡有「麵包超人博物館」。這次都是為了要去參觀上次沒去的博物館而再回到此處。懷著興包包再次相見的心情來到了橫濱,那條路我已經記住了,不用看地圖,一馬當先朝「麵包超人博物館」走去。環境依舊,第一個迎接我的就是包包,我們好久沒見了,真慶幸能再次看到你。這次我們先去參觀博物館,上次就是因為先去掃貨了,拿著太多東東而沒去博物館。博物館裡真的好夢幻,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包包超人跟他的朋友。墻上有,地板也有,放東東的locker都有,讓我目不暇給。每個擺設都做得好精緻,還有好多的小朋友好熱鬧!還有幾個跟我聊天呢,可是我都聽不明白…哈哈,他們真的好可愛!博物館共有三層,我們徒最高的開始往下走,每一層都讓我捨不得離開。在這裡留連了一個上午,讓我感覺好大的是,日本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日本都有好多這類的卡通人物樂園和博物館,重點是,日本有好幾間包包的!

P1050359.jpgP1050361.jpg

*在JR站的時候已經看到好多包包的蹤跡,橫濱是他的地頭,哈哈。

P1050369.jpg

*好了,要進去博物館了,心情好興奮!

P1050372.jpg

*垃圾桶都超可愛的*

P1050373.jpg

P1050381.jpg

P1050391.jpg

P1050396.jpg

P1050405.jpg

P1050411.jpg

 

*這個小小的東西內有乾坤,真是做得很細緻!

P1050430.jpg

*廁所都好靚靚!

P1050436.jpg

P1050456.jpg

P1050465.jpg

*好靚的彩虹滑梯

P1050464.jpgP1050458.jpg

*突然,我的童真回來了!

  參觀完「麵包超人博物館」,我們就到shopping mall shopping一下,雖然對上一次是兩年前了,不過包包的公仔還是不多,喜歡的上次都已經買了,小型的新出的有些已經在香港買了,所以今次的收穫都不多…失望呢…最大收穫算是買了2只飯碗和一只湯碗,上次那只給媽媽打破了,這次一定要多買一只做後備!

這裡有間可愛的麵包店,裡面所有麵包的造型都是依照各位角色製作的,每個都做的好像,非常可愛!都真的捨不得吃!

  P1050479.jpg

P1050488.jpgP1050489.jpg 

*呢位阿先你買什麼了?嘻嘻

P1050504.jpg 

P1050511.jpg

P1050515.jpgP1050516.jpg 

在這裡吃了可愛的麵包作午餐,就結束了這裡的行程,接著向下一站自由が丘出發。到自由が丘主要是為了「Sweet Forest」而來的,有蛋糕的地方怎可以少了本小姐,哈哈。自由が丘是個很悠閒的地方,處處洋溢懶洋洋的歐陸風情,這裡是個很不日本風的地方,洋式的建築物,優雅的露天茶座,少了一份日式的味道,多了一份崇洋。一路向「Sweet Forest」走去,讓我感覺可以住在這裡真好,環境很優美,乾淨。還沒走到「Sweet Forest」我已經吃了第一個甜品了-「可麗餅」,哈哈,自由が丘絕對是甜品的代名詞。

P1050524.jpgP1050531.jpg 

*小鎮人不多,很寧靜。

P1050540.jpg 

P1050546.jpgP1050549.jpg 

*這家的可麗餅真的超好吃的,香港沒有一家能比得上,味覺上很有驚喜,士多啤梨有好多,看後面有好多女學生光顧就知道!

P1050555.jpg 

*終於來到「Sweet Forest」了,好多好多甜品在裡面等著我!嘻嘻~

P1050563.jpg 

P1050568.jpg 

*這些蛋糕都很吸引吧?!一踏進這個地方我就俾她們迷住了!每一件都好想吃呢!可惜…我的肚子只有一個……

 一走進「Sweet Forest」,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愛是,所有的蛋糕真的太吸引人了,大概有十間左右,每一間都各有特色;恨是,款式這麼多,叫我如何選擇…最後,我還是選了以上的幾款,瑞士卷和左上那件都是我的最愛!對於這個地方,我真的很喜愛!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到這裡一次。

 

待續…

arrow
arrow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