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231_size580.jpg 

我們經過第幾個生日了?應該是第五個了。你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經過我的精心挑選,最後去了尖沙咀的「川燒」。我們很早就到了,因為沒有訂位的關係,只能全門口位,每當有人走進來門都是關不好的,然後又很大風,要我honey不停的關門,真的不太好,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要訂位!食物方面還是不錯的,我最愛吃的是燒聖子,好大一個,好多肉,正!還有就是燒白鱔,肥美。

fr_232_size580.jpgfr_233_size580.jpgfr_234_size580.jpgfr_236_size580.jpgfr_240_size580.jpgfr_242_size580.jpgfr_237_size580.jpgfr_241_size580.jpg 

看他吃得多滋味~哈哈!

fr_244_size580.jpg

這個酒煮大"hit",沒我上次吃過的好吃,燒的應該會好很多~

fr_248_size580.jpg

燒茄子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記得幾年前在大6吃過一次路邊的燒烤攤,他做的那個肉碎燒茄子真的超好吃,到現在還記住。粟米很甜,不錯,不過卻是全部食物裡最辣的…真想不到…

fr_250_size580.jpg 

這個燒菠蘿是甜品,真想不到菠蘿可以這樣吃,燒過的菠蘿好甜好多汁。

吃了差不多2個鐘,2個人都飽到走不動了,超飽的…真後悔點了太多!本來想給愛人買個蛋糕的,不過他就是說不要…真氣人!我是不會屈服的,最後我還是堅持買了一小件…總比沒有的好!

fr_253_size580.jpgfr_255_size580.jpg 

看他的樣子…又在吃得滋味!哈哈!這個朱古力蛋糕還真是不錯。

fr_260_size580.jpg 

很快的這一天過去了,等待,期待下年的今天不止要生日快樂,每一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