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包
午:湯烏冬
晚:面線(一半)

經過前幾天的努力,體重似乎下降了一點,總算沒有白費!感恩!(跪拜)但是現在的我好像沒有了以前的那股堅忍,為什麼會這樣呢,好像回來了,可是又好像從來沒有回來過,那種心情,我也說不明白,心裡好像住了好多個我,不同的人牽著我走,真的快要瘋掉了!

今天一天下來都好好的,忍住了,走到零食屋,走過去了,想吃的,都沒吃。晚餐的面線本來很好的,可以吃完的,可是我放太辣了,吃不下去-.-‥最後只吃了半碗。不過也好丫,總算沒多吃東西!

到最後回到家,怎麼會有手撕雞在,這是我最愛吃的,一想到這,什麼都忘了向手撕雞飛奔過去‥(狂奔)數分鐘之後‥‥我的媽‥我不可以吃啊‥‥‥可是已經吃了,唉‥‥很懊惱,後悔死了。就這樣‥整晚都在後悔中度過了,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