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是開心的一年也是不開心的下半年,也是過個傷心的過度期令我毅然立下決心,開始了我永無此境的減肥日子‥

 

上半年去了2次旅行,分別是日本和台灣,這兩個地方都有著很多很美味的食物,特別是日本。我愛日本,愛她風景如畫,但我更愛她的美食!她那有著美麗外表更有內涵的蛋糕,甜如糖水的水果,鮮得令所有人回味的壽司刺身,油脂香濃的和牛‥‥這些每一次想起都會令我回味的食物(口水直下)。開心過後..惡夢不知不覺接近了‥就再那短短開心的7天,我肥了應該有10磅吧,只是大概而已(暈),因為我也實在記不起了。逃避了,不想去面對,反正還好丫,只是一點點而已還有空間丫。一直跟自己說一些安撫的話,真是太傻了,現在回想起來,要是那時就對自己警號,現在的我就不用這麼苦了!(翻桌!)

 

日本回來之後,幾個月都過得很開心丫,一直再吃日本買回來的手信,開心得很咧,大概可以用心廣體胖來形容吧!(反眼)那個時候到底是幾磅已經不曉得了,也不想去知道了。7月的日本還沒冷卻10月就到台灣去了,為的是什麼?就是吃啦,還用說。(拍桌叫好)開心了4天回來,重多少了?幾磅了?他媽的誰知道丫!(怒吼!!)怒了,開始心煩了,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然後努力了幾天‥跑步丫什麼的,都做了,然後又過了幾天,媽的!躺在沙發看電視!(咆哮!翻桌)然後,每天都在說,吃過今餐再來吧‥(天啊!)

 

不知不覺,新年來到了,大家都穿著新衣服,都很瘦丫,很好看丫‥(哭泣‥)可是我的也是新衣服丫,為什麼怎樣穿怎樣看都一點都不好看‥‥(心碎掉了)然後又有一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親戚說:「嘩~你咁肥既。」(碎掉的心被風吹走了)‥‥我笑了,什麼都說不出口,就那天開始我鐵了心!我一定要減肥!我要瘦!我要下次新年你認不出我來!那無形的一把我要全部還給你們!(眼有火光)

 

2009年2月開始我很努力,再不是之前的3天貨,我忍著,心愛的甜點,不吃!油脂可口的肉,不吃!做的就是游水,一個星期大概2-3天吧,過著無味的人生4個月,苦!真的很苦!那種苦是在心裡沒人能明白的!也是那一種苦令4個月後的我甜了,(微笑)我瘦了,我減掉30磅了!(超爽)

一直在爽的感覺中漸漸地又忘記了那一股衝勁,只是走了一半的路而已,可是‥好像迷失了…停住了,再也減不下去了,心情愉快地吃了幾個月,(媽的,你成功了嗎?)惡夢好像又要來了…我不要!(踢開)現在體重又回了幾磅,好了,這條漫長的路又要繼續走下去了………(笑著,吹口哨‥很簫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