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7.JPG

好似好久沒出去銅鑼灣了,今次出去是想要去試一下「峰壽司」新開的分店。一收工就出去會合MY LOVER,吃了個「十三座牛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還很貴!一小碗要$30!!!!太貴了!!然後因為IP4的Headphone實太爛了!!!!honey帶我去「BOSE」看了下,試聽了,實在不錯!!可是for ip4的要等10天…至少……好吧,就等一等…之後本來想去「總統」很出名那家賣bra的看看,走到那的時候…媽的…也太多人了吧……人龍排到樓梯上去,我看我還是算了,到「世貿中心」的「PJ」看了看,對上次看中的那個試了再試,真的很不錯,MY LOVER也是這樣認為的,哈哈!可是SIZE真的小了點,不過勉強擠一下還是可以的,最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開心)也幫花花買了拖鞋,那雙拖鞋下雨天穿真的挺不錯的。還有試了好HIT的乳酪雪糕,好滑,好好吃,有雪糕的感覺又比雪糕低脂,GOOD!

IMG_0074.JPG

最後再新開的「峰壽司」吃晚飯,為美好的星期6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新的分店跟其他的很不同,這間多了「丼」可以點,其他的幾間分店都是沒有的,壽司可以單點一件,食材依舊很新鮮。

IMG_0094.JPGIMG_0096.JPGIMG_0097.JPGIMG_0098.JPGIMG_0099.JPGIMG_0100.JPGIMG_0101.JPGIMG_0090.JPG

IMG_0079.JPGIMG_0080.JPG

我的WEEKEND就這樣愉快地度過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